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42届圣迭戈动漫展 > 最新动态

科波拉新作亮相圣迭戈 大导演现场哼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iya
2011年07月24日19:40
视频:科波拉现身动漫展宣传恐怖新作

  搜狐娱乐讯 7月23日,圣迭戈动漫展在第三天迎来了电影大师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他携最新作品《此刻与日出之间》(Twixt)与影迷见面。这部由瓦尔-基默和艾拉-范宁主演的恐怖电影,也是科波拉执导的第一部3D影片。

  哥特惊悚悬疑版《爱丽丝梦游仙境》

  《此刻与日出之间》,光听名字就突显了一股神秘而奇幻的气氛。故事灵感来自于科波拉在土耳其做过的一个噩梦。男主角瓦尔-基默扮演一名三流小说家,小镇上一起谋杀案引起了他的兴趣。当天晚上,这名作家在汽车旅馆里做了一个梦,一个自称叫“V”的神秘的年轻鬼魂(艾拉-范宁饰)造访他,醒来后作家决定把这桩谋杀写成小说……

  男主人公梦境中的画面,除了艾拉-范宁诡异的红色妆容,其它全部是黑白色调,黑色的森林,草地,银幕上出现一幕幕宛如哥特墓地版“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场景,月亮长着哥特小说之父爱伦-坡的面孔,艾拉-范宁那煞白的脸……无不透着惊悚的气息。

  大师科波拉哼唱主题曲

  在电影发布会上,每位观众都领取到了一个爱伦-坡面孔的3D眼镜面罩,科波拉还亲自示范戴上这个特殊设计的3D眼镜:“台下的观众谁不戴上这个3D眼镜,科波拉都会发现你们哟!”

  科波拉上一次亮相动漫展,还是在1992年时宣传《惊情四百年》,这次是时隔二十年的再度现身。影片花絮曝光后全场掌声雷动,深受气氛感染的科波拉还唱起了影片的主题曲(清唱了好几遍……)。在花絮放映时,这位电影大师还抢着要当旁白。

  在Q&A环节中,有粉丝问科波拉是否认为没有人能重拍《教父》系列电影时,科波拉说:“我拍《教父》时只有29岁,我没有什么经验。重拍老电影是一件遗憾的事情,因为那些钱可以用来拍摄新的故事,新的电影。”

  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最近十几年多以个人化的小制作亮相,1997年与马特-达蒙、特丽莎-怀特合作了《造雨人》,2007年又推出了蒂姆-罗斯主演的《没有青春的青春》,前年又拍摄了半自传电影《泰特罗》。虽然影响力都无法和他顶峰时期的《教父》系列、《现代启示录》相提并论,但他活到老拍到老的劲头,还是让好莱坞业界所敬佩。《Twixt》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登场。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