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莫少聪孙兴吸毒 > 莫少聪孙兴被曝吸毒 新闻

北京禁毒志愿者总队否认孙兴为其志愿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7月27日19:40
 照片中的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身披红色绶带


(来源:北京禁毒在线)

  日前,有消息说“孙兴担任北京市禁毒志愿者”,就此事北京禁毒志愿者总队做出澄清表示,从未得到孙兴要求加入禁毒志愿者的任何申请。

  网间消息称:影星高虎(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微博里公布了孙兴的近照,照片中的孙兴身披红色绶带,上书大字:北京市禁毒志愿(者)。随后,孙兴的朋友向记者证实了孙兴担任北京市禁毒志愿者的消息,他表示孙兴不想宣传此事,担心公众以为他是借此宣传自己,来挽救形象。

  据悉,北京禁毒志愿者总队负责人明确表示“从未得到孙兴要求加入禁毒志愿者的任何申请”,希望外界不要借此进行炒作。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