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 > 《爱上邓丽君》新闻动态

亚洲音乐剧《爱上邓丽君》登陆北京 北展首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14:40

 

剧照
剧照


  邓丽君是感动了好几代华人的歌坛女神,中国音乐剧制作人李盾最新力作《爱上邓丽君》正是向她致敬的百老汇级音乐剧作品。该剧出品方东方松雷音乐剧发展有限公司与百老汇顶尖高手携手制作,经过2010年在香港的跨年首演,随即又在16个城市巡演,7月该剧荣获第五届韩国大邱国际音乐剧节的两项国际大奖。一路走来,《爱上邓丽君》所到之处观众与媒体反响强烈都极为热烈,同时该剧也得到了广大知名厂商的关注和肯定。

  如今,载誉归来的《爱上邓丽君》即将作为北京市舞台艺术新剧目展演剧目之一在北展首演。随后还将奔赴天津、台湾等地进行第二轮巡演。此次巡演得到了卡巴斯基品牌的全程赞助,8月5-6日在北展剧场的演出,即是第二轮巡演的首站。一直以来,卡巴斯基给用户的印象都是信息安全行业的技术领军,但是其技术权威形象并没有使这个来自俄罗斯的老牌厂商变得严肃和沉闷,恰恰相反,卡巴斯基一直积极参与体育、娱乐、公益等领域的活动,凭借企业自身的影响力宣传健康向上的文化和理念。此前,卡巴斯基就曾经赞助成龙鸟巢演唱会成功举办、支持过澳洲足球中国首次表演赛,并以法拉利车队赞助商的身份亮相F1中国赛事。

  卡巴斯基实验室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张立申表示,邓丽君是陪伴一代人成长的温暖回忆,也是华语音乐历史上重要里程碑式人物。卡巴斯基此次与该剧合作,将在全国呈献40场音乐剧《爱上邓丽君》的精彩演出,不但能够与众多邓丽君的歌迷共同重温一代歌后美好的歌声,更希望借此机会扶植中国本土原创音乐剧的发展,让更多的观众有机会观赏和了解中国音乐剧,从而促进中国娱乐文化市场的多元化繁荣。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