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地》收视新高 阎建钢导演助阵搜狐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12:24
阎建钢导演
阎建钢导演

阎建钢为安建导演颁奖
阎建钢为安建导演颁奖

  搜狐娱乐讯 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的抗日传奇大剧《中国地》创下特约剧场今年3月9日以来的单天最高收视率。该剧收视节节升高,第三集收视率3.2%,第四集达到4.11%,收视份额高达8.17%。这一系列佳绩让幕后功臣阎建钢导演倍受关注,近日,阎建钢导演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搜狐电视剧盛典。

  当晚,阎建钢为《雪花那个飘》的导演安建颁发了“最佳导演”奖。作为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的阎建钢导演表示,今天来现场其实有比颁奖更重要的事,那就是庆贺同行们获奖。一个好的电视剧导演不能仅仅表达自己的想法,一定要有大众情怀,贴近大众。所以中国有地下电影,不会有地下电视剧。

  由阎建钢执导,李幼斌、萨日娜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中国地》每晚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欢迎收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