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卢思思赶拍《天下人家》 变身“另类”富二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7日11:59
 卢思思写真

《天下人家》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中国版“入殓师之称的” 三十集都市温情大戏《天下人家》正在京郊热拍。该戏由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首次触及殡仪馆化妆师这个职业。

  金英马演员卢思思此次出演了一个富二代,在家看完了日本版电影《入殓师》只后对此职业充满好奇。于是自己跑去殡仪馆学习起了入殓化妆的工作。

  卢思思近年来的几部戏几乎成了“富二代专业户”。演绎了不同性格不同命运的各种”富二代”.《新安家族》中的汪文雅是一个有责任心,家族感,有爱心的千金大小姐; 《穷妈妈富妈妈》中的叛逆,不羁,吸毒的汪崎;此次《天下人家》里的白金玉又是一个思想独立,不求父母的帮助,自己追求事业的个性强烈的女孩。卢思思表示虽然自己本身也是一个富二代,但是觉得富二代并不全是大众心理理解的那样没有思想,不求上进,不独立。只求父母荫庇。其实自己和身边的一些朋友,八零后都是非常坚强优秀,有责任感,事业心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