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变形金刚3》_搜狐娱乐 > 最新动态

《变3》首周票房近4亿 创IMAX进中国新纪录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1年07月26日01:54
《变3》海报
《变3》海报

  北京青年报讯 汽车人的号召力果然强大,《变形金刚3》自7月21日上映以来,首周四天内地累计票房已达3.94亿,打破了《让子弹飞》(1.815亿)、《唐山大地震》(1.8亿)等片的首周四天票房纪录,还打破了《阿凡达》(2.8279亿)的首周七天票房纪录。

  有关数据显示,《变形金刚3》上映四天的票房分别是:21日票房9121万,观众人次超196万;22日票房8780万,观众人次185万;23日票房1.12亿,观众人次超242万,24日票房9830万,观众人次219万。四天累计票房约为3.94亿,刷新了之前内地票房的多项纪录。其中,23日单天1.12亿的票房,创下了内地电影的单日票房新高。而据IMAX中国区的工作人员透露,IMAX版《变形金刚3》前三天的票房达到了1800万,创下了IMAX进入中国的新纪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