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白冰被误认金喜善 林鹏兴奋与偶像谢霆锋过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6日07:37
白冰难忘于约旦开工的苦乐。
白冰难忘于约旦开工的苦乐。

<a href=
林鹏自爆视霆锋为偶像。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韩国女星金喜善(在线看影视作品)于电影《神话》的角色令人留下印象,及后英皇艺人白冰则于同名剧集饰演同一角色,大概外形有点相像,故昨日她与林鹏现身《逆战》记招时,从远看真的与金喜善有几分相似,故有在场传媒大叫“金喜善”,并以“百变白冰”来形容她。

  不过白冰却似乎听不到,更乖巧表示首次与导演林超贤合作,于对方身上学到不少宝贵知识。白冰透露难忘于约旦取景时,每日温差相当大,再加上沙尘滚滚,拍摄一场直升机低飞戏时,便要戴上口罩同行,不过整体来说也不算辛苦。而原留着一头长发的林鹏,则透露为了演国际医务工作者角色,一下子把秀发剪短,更指一直视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为偶像,能够于片中与对方过招感觉兴奋。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