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42届圣迭戈动漫展 > 最新动态

《泰若星球》亮相动漫展 恐龙大战紧张华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吐司南
2011年07月25日21:01
泰若星球15秒精华版预告片
组图:《史前新纪元》史蒂芬-朗霸气外露
组图:《泰若星球》史蒂芬-朗霸气外露

  搜狐娱乐讯 看过《阿凡达》的朋友们一定都对由史蒂芬-朗所饰演的迈尔斯-夸里奇上校记忆犹新。这位出身百老汇、现年已近60岁的演员在片中老当益壮,将以一个蛮横冷酷、毫不妥协的上校形象刻画的惟妙惟肖,让人又敬又畏。继09年首次出席动漫展之后,史蒂芬日前现身圣迭戈会展中心的20号大厅,为他的新剧集《泰若星球》(Terra Nova)造势宣传。在剧中他将再次承担起一名军人领袖的形象,续写和顽敌抗争的硬汉传奇。

  毫无疑问,斯皮尔伯格担任监制制作的《泰若星球》是今年最受关注的科幻剧之一。《泰若星球》的故事发生在不久的将来。地球因为严重的空气污染已不再适合人类居住,为了生存,人们制造了大型的时间机器,并用它把大批的人送回到8千5百万年前的史前地球,在那里重建人类的家园。

  故事围绕着处于史前地球的人类殖民地之一——特拉-诺瓦(Terra Nova)而展开。史蒂芬-朗扮演的是特瓦·诺瓦殖民地的指挥官,一位在故事开始7年之前便已来到史前地球的老兵。他帅气的军人造型和首次出场时站在高台上向新到殖民地的人们所做的激情洋溢的发言,处处都让人回想起《阿凡达》中那位自命不凡的老兵。不过,这次他和一起在殖民地生活的人们面对的威胁不再来自土著部落纳威人,而是影迷朋友在《侏罗纪公园》中所结识的老朋友——恐龙。

  在发布会上,主创人员首先播放了《泰若星球》的首集,让在场观众抢先一睹剧中紧张华丽的人龙大战。随后,史蒂芬-朗和其他主要制作人员接受了影迷和记者们的提问。据透露,这部定于今年9月底开播的新片将有大量的恐龙镜头,并且几乎每集都会有非常刺激的人类同恐龙搏斗的动作场面,视觉冲击力空前壮观。尽管电视剧制作的节奏要大大快于电影制作,制作人员表示这并不会为片子的质量带来影响。史蒂芬-朗本人也表示对该剧信心满满,坐在一旁的制片人则指着史蒂芬-朗开玩笑道:“你们总得相信这张脸吧?”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