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掩护》登陆江苏 朱泳腾身陷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5日15:12
《掩护》
《掩护》

《掩护》剧照
《掩护》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为了向建党90周年献礼,谍战剧《掩护》今晚即将在江苏综艺频道精品剧场播出。该剧由朱泳腾、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涛(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我党与敌人在隐蔽战线上的斗争故事,并穿插了出身于不同阵营的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而前段时间由朱泳腾主演的《中国血》刚在齐鲁大地播出完毕,这边谍战大戏又将在江苏上演。朱泳腾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够跟这么优秀的团队合作。

  朱泳腾在剧中饰演的潘九阳是军统行动处处长,他在任务中,对留洋归来的女军官宫丽产生了感情,而宫丽却喜欢上了潜伏在军统内部的共产党员高志华。而朱泳腾在这过程中,不自觉地陷入了一段纠葛的三角恋中。身为军统行动处处长的他,拥有良好的军事“嗅觉”,从高志华这个人的出现,他就展开调查。并多次对高志华设下圈套进行围捕。与之前在《中国血》中的前原广成不同,前园广成是被迫加入到战争,内心向往和平和自由的一个战士,而潘九阳是一个完完全全地被组织影响并且为达目的而不择手段的人。朱泳腾为大家展现了一个冷酷、有手腕的军官形象。

  据悉,在戏中,朱泳腾饰演的是军统行动处的处长潘久阳,而老同学陆毅饰演的则是打入军统内部的共产党员高志华,两人之间有大量对手戏。朱泳腾陆毅恰好曾是上戏同学,现在又同属华谊兄弟,并首次合作就因“信仰”而彻底“反目”。同班同学上演绝地对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