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夏季电视剧盛典,2011夏季电视剧盛典 > 新闻追踪

预告:25日18:30直播2011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4日23:13

点击进入:搜狐2011夏季电视剧盛典投票
点击进入:搜狐2011夏季电视剧盛典专题

  搜狐娱乐讯 2011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将于今晚18:30在北京盛大揭幕。延续了春季互联网盛典的热浪和影响力,本次盛典也将通过网友投票、专家评审和媒体评审投票的方式,选出2011年第二季度里最优秀的电视剧作品和个人。搜狐娱乐、搜狐视频也将同步进行视频和图文直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怀旧VS家庭 老戏骨对决生力军

  相比春季荧屏的喧嚣,夏季电视剧收视率趋于平稳。但从选材角度和制作质量上看,都有“更上一层楼”的表现。《雪花那个飘》、《家常菜》等70年代戏的播出让开年以来就弥漫荧屏的年代怀旧情绪得到更加饱满的释放;《家的N次方》、《王海涛今年41》也带领观众体味了为较之现实更极致化的家长里短和人情冷暖;而随着建党80周年纪念日的日益临近,久违的红色献礼剧也在本季度的最后一个月集体亮相,被国人铭记在心的革命先辈们与众多大牌明星的形象合二为一。2011年第二季的热播剧中,主演们无论老少,在演技上均有所突破。在名编剧名导演的提携下,这些本来就颇具实力的演员潜质得到了极好的挖掘,戏路都有所拓宽,让观众在"老菜又尝鲜"的同时,也见证了他们的成长。

  颁奖礼星光熠熠 众主创卖力荐新剧

  本届盛典候选人竞争异常激烈,中生代艺人典范黄志忠凭借《家常菜》中的朴实的演技与老戏骨王志文、李幼斌一同角逐最佳男主角。《来不及说我爱你》主演钟汉良、李小冉双双入围最具号召力演员和最佳荧幕情侣奖,两人在颁奖礼现场将接受主持人怎样的"刁难"?让我们拭目以待!除了最佳电视剧,最佳新人演员和最佳导演的竞争也火花四溅。强者上演终极对决,究竟谁能成功问鼎?答案就在今晚揭晓。

  本届颁奖盛典,除了揭晓各大奖项的归属外。将会特别设立第三季度传媒大戏推荐环节,作为兵家必争的暑期档,搜狐重点推荐《永不磨灭的番号》、《新还珠格格》、《新水浒传》、《步步惊心》、《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等五部大戏。其中《永不磨灭的番号》四大主演黄海波、王雷、芦芳生、李健同唱片尾曲《义气》,《新还珠格格》中紫薇扮演者海陆、尔康扮演者李佳航讲述拍摄趣闻,推荐新还珠格格;唐人电影总裁蔡艺侬携主演刘诗诗、袁弘倾力推荐穿越大戏《步步惊心》。敬请关注今晚18:30现场直播的搜狐2011夏季电视剧盛典!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