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季电视剧盛典,2011春季电视剧盛典 > 新闻追踪

“电视剧互联网盛典”落幕 《幸福》揽6项大奖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5月07日10:48

  城市快报5月7日讯 5日晚,继去年成功举办春、夏、秋、冬四届盛典后,某网站“2011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再度完美落幕。《幸福来敲门》《宫锁心玉》《钢铁年代》三大热播剧分揽绝大部分荣誉。

  其中,孙淳与蒋雯丽主演、一季度在央视一套热播、获得6%超高收视率的《幸福来敲门》成为当晚盛典最大的赢家,独揽最佳网络收视贡献TOP5、最佳电视剧、最佳编剧、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收视保证制作机构6项荣誉。该剧目前在某网站视频的点击数已突破1.5亿人次,凭借纯粹的幸福感与娓娓道来的人生真情获得在内容与人气上的双丰收。组委会特别设置了编剧严歌苓为最佳女主角获得者蒋雯丽颁奖的环节,两位美女在台上彼此相拥、互道祝福,成为盛典最美好的一幕。

  此外,最佳女新人、最佳男新人、最具号召力女演员、最具号召力男演员、最具突破演员、最佳导演、最佳营销案例、最具品质制作机构等荣誉分落《一不小心爱上你》《钢铁年代》《宫锁心玉》《风声传奇》等剧集及主创。

  在二季度传媒推荐大戏的揭晓环节,孙淳、蒋雯丽、邓超、张歆艺、林永健五位获奖者上台向观众与网友推荐《旗袍》《雪花那个飘》《青盲》《美人心计》“新海岩三部曲”等精彩大戏,据悉,这些大戏将在某网站视频重点播出。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