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少年邓恩铭》将映 翁虹周小斌互称粉丝寻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4日10:21
《少年邓恩铭》在北京举办发布会
《少年邓恩铭》在北京举办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拟于8月在全国上映的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少年邓恩铭》于7月23日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导演江平携主演史磊、翁虹、周小斌、爱新觉罗-启星、居文沛、李婉茹等出席。虽之前没有合作过,但翁虹和周小斌还是同时表示自己是对方的粉丝,并希望以后可以合作来“碰撞火花”。

  作为建党9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中唯一一部青少年题材的故事片,《少年邓恩铭》以中共一大党代表邓恩铭为原型,讲述了邓恩铭少年时期在家乡贵州的成长故事。在演员方面导演江平表示,无论戏份多少,都是由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演员担纲,除了张一山和史磊分别扮演青年邓恩铭和少年邓恩铭外,有着影帝影后称号的吴军、何赛飞、蒲巴甲、翁虹、苏有朋、周小斌等30多位知名演员也参与其中联袂演出。

  此次在《少年邓恩铭》中翁虹、周小斌分别饰演邓恩铭所在学校的校长和乡绅。虽然两人之前从来没有合作过,但在采访时二人纷纷表示自己是对也方的粉丝“我可是周老师的粉丝,自从看了《炊事班的故事》后我就一直关注他,他的作品我也都很了解,因为我注重实力派。”周小斌也表示自己有机会要像翁虹学习,“翁虹不仅人长得漂亮戏还演得那么好,等有机会我去香港,或是她再来内地拍戏我一定要好好地向她学习。”然后二人相约有机会一定要合作一次来“碰撞火花”。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