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非常6+1》“挑战大明星”——7月30日预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3日17:49

  暑假又到啦!《非常6+1》——“挑战大明星”暑期儿童系列重磅出击,将于7月25日——31日每晚19:30准时与广大青少年朋友见面,在炎炎夏日给您带来丝丝凉意!

  延续以往《非常6+1》儿童系列展示孩子童真、童趣的一贯风格,本次系列节目以“我要挑战大明星”为主题,在展示孩子多才多艺的同时加入了与成人嘉宾的互动环节:知名少儿节目主持人和诸多明星加盟,和台上小选手同台竞技,充分体现了孩子自信、快乐成长的精神面貌,也让他们从成年人身上学习到乐观和谦虚的品德。

  7月30日即将上演新一轮大比拼的小朋友来自6个不同的地区,他们各个身怀绝技。在第一轮“才艺展示”中,一号选手00后舞团,是三个来自辽宁凌源的小帅哥。张琮和张珈珣都是八岁,王希浩是5岁半。来到《非常6+1》,三个棒小伙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又是大风车又是托马斯。现场观众叫好连连。

  二号选手于富千,今年4岁,来自天津。于富千是个扮演猪八戒的高手!胖胖的身材,可爱的笑脸。让他成了全场最引人注目的“大人物”。挑战环节他更是使出绝活坐气球。把董浩叔叔吓出一身冷汗。

  三号选手史昕彤,来自河南洛阳,今年7岁。能歌能舞的她,在挑战环节要挑战张蕾走路!当然这可不是普通的走路,而是一只手一只脚的走!如此难题,看张蕾如果应变。

  四号选手李卓然,今年7岁 来自天津。在《非常6+1》他将为大家展示他的新派快板!挑战环节,李卓然挑战的更是相声界的一个大项目——绕口令。这可让主持人出身的张蕾高兴的不得了。但是人家李卓然挑战的可是用天津话说绕口令,张蕾这回可是笑不出来了。

  五号选手:管悦彤 今年8岁 来自辽宁沈阳,一出场管悦彤就以杨贵妃的造型吸引了全场观众。能说能唱,又会“武功”的管悦彤,还摇身一变成了花木兰。精彩的才艺让现场观众连连叫绝。

  六号选手黄雅鑫 今年10岁 来自广西桂林 是一位大嗓门的壮族小姑娘。她不仅带来了自己最拿手的山歌。还给三位嘉宾带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黄雅鑫有个绰号叫辣妹三姐!唱完山歌,当然还不忘给大家辣妹一个!

  众多精彩和悬念尽在综艺频道7月30日19:30分一一揭晓,《非常6+1》——“我要挑战大明星”,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