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缺席《舞林大会》 否认避见陈冠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3日10:03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栢芝自上周四在上海出席品牌活动后,连日来一直专心拍摄电影《河东狮吼2》,但是非仍缠扰着她。日前有传她原本答应亮相新一季《舞林大会》在上海举行的启动发布会,她却临时爽约,当中有传她是为避开当时身在上海的陈冠希。栢芝前日在内地接受访问,澄清是拍摄工作太忙,不是因为陈冠希而缺席。

  没空档未能出席

  主办单位上周已为栢芝解释,指她不是临时不来,也承诺参与往后的节目录制,届时还将献上辛苦排练的舞蹈。栢芝前日也回应“爽约”事件,她澄清与陈冠希无关。她说现在正忙于拍摄电影《河东狮吼2》,因剧组档期问题要赶戏,而且她的戏分相当重,未能腾出空档。不过她说只要时间和档期许可,她一定会参加《舞林大会》。节目的宣传人员表示正努力争取栢芝演出,双方积极沟通中。今日张栢芝不会出席录像的节目,但会在稍后现身节目。

  霆锋闭关看剧本

  至于仍然在港的谢霆锋,昨日足不出户,并未有前往探望两名儿子,据知他正埋首看剧本,为接下来要接拍那些电影作仔细考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