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艳《守望的天空》青岛热拍 跟王琳学做女强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16:12
李艳演女强人
李艳演女强人


  近日,由赵文瑄、林申、李沁、李艳等主演的电视剧《守望的天空》正在青岛热拍,该剧讲述的是一个和孤独症有关的故事:一个倔强的女孩葡萄(李沁饰),与患孤独症的哥哥和妹妹,在周围人的关注下既艰难又幸福的生活。李艳所扮演的角色叫韩佩嘉,是葡萄的“情敌”,她们都爱着墨理(林申饰)。韩佩嘉为了得到墨理,或者说为了得到金钱与地位,可以不择手段,不惜一切代价,有时甚至会表现出神经质的一面。

  因为是第一次接触这样的角色,李艳本身的特质和韩佩嘉的性格也有着较大的区别,所以她在演绎韩佩嘉的女强人气场和神经质时,会有些力不从心。幸好有扮演林申妈妈的王琳,给了李艳很大的帮助。在剧中,韩佩嘉的性格和气质是继承了王琳所扮演的墨慧雅的,所以拥有着丰富演技的王琳老师成为了李艳学习的榜样。每次李艳在表演中遇到困难的时候,王琳都会毫不吝啬地教给李艳处理人物的方式,向她传达一些表演的技巧。在王琳表演的时候,李艳也会在一边默默地观察,学习她表演中的细节。李艳说,与王琳老师演对手戏,会让她觉得既放松又刺激。

  王琳不仅在演技上帮助李艳,在生活中,她还经常给剧组的演员们开小灶,给他们做自己的拿手菜。有了王琳老师的帮助,李艳对这次新的尝试充满了信心。(文/夏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