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安妮斯顿和新男友首度公开牵手亮相 破分手传言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7月22日16:10
安妮斯顿与新男友贾斯汀
安妮斯顿与新男友贾斯汀

  国际在线讯 英国伦敦当地时间7月20日好莱坞头号甜姐珍妮弗·安妮斯顿就和自己的最新男友贾斯汀·塞洛克斯二人大方的出现在媒体的镜头前。当天的珍妮弗·安妮斯顿和男友贾斯汀·塞洛克斯二人用餐有,亲密的牵手走出,安妮斯顿更是乖巧像一只小鸟一样跟随在男友身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这也是二人自从恋情传出后首度公开携手亮相。

  据国外媒体报道已经2年没有恋情传出的珍妮弗·安妮斯顿和男友贾斯汀·塞洛克斯二人交往已经有将近半年的时间,安妮斯顿的友人也表示,他们已经坠入爱河,詹妮弗每时每刻都想要与贾斯汀在一起。

  39岁的贾斯汀·塞洛克斯和42岁的珍妮弗·安妮斯顿是在拍摄新片《流浪情侣》相识的。

  最近有报道称珍妮弗·安妮斯顿正式告知媒体将息影1年,已经步入“不惑之年”42岁的安妮斯顿决定将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感情生活当中,做24小时“超级粘人女友”。也许就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看到这位对婚姻失去信心的甜姐的再一次春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