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歌热辣吻戏曝光 熟男范儿火爆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14:13
陈意涵剧中偷吻胡歌
陈意涵剧中偷吻胡歌

胡歌、陈意涵气质合衬,情侣演出观众喜爱
胡歌、陈意涵气质合衬,情侣演出观众喜爱

胡歌剧中情感归属牵动人心
胡歌剧中情感归属牵动人心

陈意涵剧中数度献吻胡歌,演绎唯美爱情故事
陈意涵剧中数度献吻胡歌,演绎唯美爱情故事

  胡歌、陈意涵等人主演的偶像剧《摩登新人类》将于7月24日登陆东南卫视上星,同时PPTV等网络新媒体也会同步播出。《摩登新人类》地面播出后好评连连,内地第一人气小生胡歌与台湾小天后陈意涵剧中饰情侣,更不乏亲密戏份,陈意涵数度偷吻胡歌,场面浪漫温馨,看的人心跳不已。

  胡歌在剧中的深情演绎虏获众多观众心,优异气质加上深厚演技,胡歌如今更受观众欢迎,人气持续高升,更有多部电视剧同期播出,可谓成为今夏荧屏赢家。

  胡歌王子气质演绎都市童话

  剧集讲述的是一群年轻人在摩登都市中如何为理想和爱情而奋斗的故事,胡歌饰演的谢非凡一开始的身份是公益律师,一心帮助弱势群体讨回公益公道,后来迫于家族压力成为时尚杂志出版人,也因此与一心成为设计师的夏红果(陈意涵饰)再度相遇。

  胡歌的执着理性、温文有礼对上陈意涵的烂漫可爱、古灵精怪,精彩故事就此展开。两人在剧中的情感发展,缓慢却稳固,更有夏红果情窦初开爱上谢非凡,情不自禁送吻。这场戏拍摄时,两人默契十足,拍摄顺利。胡歌也表示,和陈意涵拍吻戏挺轻松的,因为她很男孩子、很爽快,拍起吻戏没有心理负担。而在剧中被佳人偷袭后,胡歌露出的略带茫然的纯良表情,令众多粉丝心跳脸红,精彩演绎看得人十分过瘾。

  优质偶像成熟变身、今夏火热

  胡歌近年来演了不少都市时尚剧集,从早先英俊、清秀的古装王子,到如今成熟、魅力的时尚型男,胡歌六年历程,魅力更甚以往,戏路也更宽广,发展势头强劲。近期胡歌仍在横店赶拍唐人电影年度大戏《轩辕剑之天之痕》,剧中他将饰演气场强大、独特魅力的宇文拓,令人十分期待。除拍戏外,最近他还接拍了广告以及拍摄杂志封面,再加上好几部电视剧的宣传活动,令胡歌近期又成空中飞人,频频出现在大众眼前,曝光率激增,人气高涨。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