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1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 > 大学生戏剧节新闻速递

深圳大学-戏剧社-《变形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13:21
《变形记》
《变形记》
深圳大学校徽
深圳大学校徽



  北京9剧场支持项目

  2011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参演剧目

  《变形记》

  时 间:2011年8月6日,晚19:30;

  2011年8月7日,下午14:30

  地 点:北京9剧场(后SARS剧场)

  票 价:20元、10元(学生)

  售票电话:010-85991188、010-85996011

  演出时长:20分钟

  演出团体:深圳大学戏剧社

  剧场地址:朝阳区文化馆(东三环京广桥东,朝阳路小庄路口,东北角)

  剧目介绍

  《变形记》这部短剧借用了卡夫卡小说《变形记》的名字和主角格里高的名字以及人变甲虫这个概念,重新出发。着力于对现实社会的思考,力图探索人性在社会压力下的挣扎与迷茫。

  世界上大多数的人都突然变成了甲虫,剩下五个人类躲在一间房子里避难。他们会产生怎么样的摩擦和纠纷呢?他们最后的命运如何呢?五种人物,不同的信仰与作风,不同的选择。这个社会是为大多数构建的,那么剩下的少数应该如何呢?是屈服,是逃避,抑或是坚守?

  戏剧整体风格略带诡异,试图利用表演和表达手法,舞台灯光和音乐营造一种压抑紧张的氛围。

  剧社简介

  深大戏剧社成立于2003年5月4日。我们内部有表演团分管导演、编剧、演员,排练各种类型的话剧,分别在“旧梦新生”、“新生剧场”、“小剧场”与“深圳市舞台剧大赛”上各展风姿,

  除了表演,我们也注重各种培训:化妆培训、敢死队培训(幕后培训)、导演培训、编剧沙龙、表演培训、剪辑培训、摄影培训、舞美培训、服装道具培训等等,同时我们也有效的结合“观影会”,带大家领略大师级的话剧。

  创社以来,我们以连续获得七次深圳大学优秀社团称号,还多次被评为深圳大学超人气社团。2008年11月,还荣获广东省优秀社团称号,2007年12月,由我社组建的《日出》剧组代表深圳大学参加“鹏城金秋”小品大赛,荣获银奖。在深圳市舞台剧大赛上更是硕果累累。

  编剧、导演:陈媛

  深圳大学传播学院广告设计系大二学生.深大戏剧社的一员。喜爱所有美丽的事物。热爱戏剧表演和戏剧制作。并不断学习钻研戏剧。虽然接触戏剧时间较晚,而且没有专业学习。但正在多方面开放感官,学习艺术的方方面面和综合整合,每天努力前进。

  场记:张馨元。传播学院大一学生。喜爱文学创作。热爱音乐和电影。

  演员介绍

  杨 浩,饰演格里高,师范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大一学生。

  林 颖,饰演克里斯,传播学院广告设计专业大二学生。

  周泽平,饰演科林教授,计算机软件学院大一学生。

  庄哲楸,饰演小女孩温蒂,经济学院大一学生。

  洪德川,饰演学生韦恩,经济学院大一学生。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