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冬雨高考前获鼓励 张艺谋:最后一哆嗦,加油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7月22日11:01
周冬雨(资料图)
周冬雨(资料图)

  成都晚报讯 周冬雨、窦骁凭借《山楂树之恋》一炮而红。两人如今将共同出演另一部“催泪弹”影片《倾城之泪》。不过,金童玉女不会再续前缘,周冬雨将恋上“富二代”李治廷,窦骁则牵手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倾城之泪》在上海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黄真真携主演周冬雨、李治廷、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窦骁、陈乔恩出席。黄真真表示,“希望每个观众都流泪,最好用完一包纸巾。”

  “清纯泪”给“老三”

  “倾城泪”给“富二代”

  《倾城之泪》中,三对恋人演绎三种爱情阶段,其中不乏撞车、绝症等悲情桥段。“第一滴泪”中,“给力妹”周冬雨和“富二代”李治廷的爱情将遭遇绝症的考验。昨日,周冬雨梳着可爱的丸子头,搭配纯白色小礼服,青春无敌。当年在《山楂树》剧组第一次拍吻戏时,她曾被吓哭。对于《倾城之泪》中的吻戏,她仍有些紧张,“还是很担心,但是我现在很喜欢表演,会付出最大的热情。”

  《倾城之泪》中,周冬雨和窦骁并无交集。“老三”这回牵手陈乔恩,演绎一段生离死别的姐弟恋。对于未能与“静秋”再演情侣,窦骁直言“可惜”,但“没办法,角色不是我来选的,得看剧本。”昨日,被媒体追问李治廷、窦骁谁更适合当男友时,周冬雨颇为害羞地表示,“李治廷很幽默,窦骁很绅士。”李治廷则调侃,“她看起来斯文,私下里很皮!”窦骁则评价周冬雨,“活泼开朗,好开玩笑。”

  高考前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鼓励她

  “最后一哆嗦,加油”

  周冬雨今夏成功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对于高考分数,她表示,“这事儿开始挺纠结,外界议论挺多,但后来也不纠结了,我觉得经历了高考,自己也成熟了。”不过目前她还未收到录取通知书。聊起备考阶段,她顽皮地说,“考试之前,张艺谋导演打电话鼓励我,‘冬雨啊,最后一哆嗦,加油!’”

  今年9月,周冬雨将开始大学生活,她表示,“希望跟同学好好相处,开心玩儿,好好完成大学生活。”至于会不会在大一、大二接戏,她表示以学业为重,“因为我想当一个好演员。”她还称会向同样就读于北电的师哥窦骁取经。”大学里遇到学长追求咋办?“我很期待爱情,但缘分最重要,一切看感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