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逆战 > 《逆战》新闻

《逆战》林鹏飙戏周杰伦谢霆锋 导演不要花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10:54
《逆战》林鹏飙戏周杰伦谢霆锋 导演不要花瓶
《逆战》林鹏飙戏周杰伦谢霆锋 导演不要花瓶


  由林超贤导演的电影《逆战》自开拍以来就处于严格的保密状态,导演林超贤昨日亲自曝料电影选角内幕,钦点“龙女郎”林鹏为该片女一号,并自称此次不要花瓶角色。

  拥有周杰伦、谢霆锋这样“星光璀璨”的男星阵容,女主角林鹏自然也抢足了眼球。对于此次挑选林鹏当女一号,导演林超贤自称“别有用意”。林超贤告诉记者,当初也曾安排过众多当红女星试镜,但最终还是选择了只能算是“新人”的林鹏,因为他希望女主角不仅是一个有血有肉的女性角色,还“必须有非常新鲜的形象”。林超贤表示:“《逆战》的女演员本身就要具有足够的看点,本身的表现要能足够吸引观众的视线,而不单单是与男演员搭戏当个花瓶就行的。”对于钦点成龙爱徒林鹏,林导坦言也经过慎重考虑,“经过多次接触,发现林鹏非常适合这个角色。她身上有非常切合女主角的那种潜质,所以我才会用她。”

  此前,林超贤曾执导过影片《线人》和《证人》,其中的女演员分别是桂纶镁和张静初。在这两部男人戏中,两位当红女演员难免充当“花瓶”的陪衬角色,戏份不多,不过这次在《逆战》中,林超贤表示不再会仅仅突出周杰伦和谢霆锋两大帅哥,而是会给女主演林鹏充分的表现机会。不过,在周杰伦和谢霆锋两大实力男演员的包围下,这次女主演林鹏要杀出“重围”,也实属不易。至于到底导演会在女演员身上使出什么杀手锏?这部电影又有何精彩看点?导演表示这些暂时都还处于保密状态中。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