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海璐写千字长文 为《钢的琴》鸣冤叫屈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巫天旭
2011年07月22日10:50
秦海璐(资料图)
秦海璐(资料图)

  重庆晚报讯 文艺片《钢的琴》是近年来国产电影中鲜有的佳作,但在商业大片的冲击下,该片虽然在部分影城上映,但实际上已谢幕。昨日,该片主演兼投资者秦海璐在博客上发表了千字长文,为该片命运鸣不平,自称是市场眼中的笨小孩,学不会用八卦新闻推销电影。

  秦海璐表示:“仅凭热情仅凭深度仅凭良知在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环境里,这些就像没有弹头的子弹,你真飞不起来的!商业片的成功也是要很彻底付出的,要讲大家爱听的故事,而不是讲自己心里的故事;要找有人气的明星才能换来广告的植入,哪怕与角色情节无关;要做硬性的推广,几百甚至上千万的路牌和版面只要海报够靓;还要制造各种离异丧偶在一起的八卦类话题,只为吸引各地首映礼的媒体……”而她自称这一切她没有这个能力做,“因为我们是市场眼中的笨小孩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