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秦海璐《武则天秘史》后接拍《独立纵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4日10:09
秦海璐《独立纵队》剧照
秦海璐《独立纵队》剧照

  抗日传奇大剧《独立纵队》目前正在诸暨世界文化遗产博览园里热拍中,该剧也是长城影视传媒集团继《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旗袍》、《乌龙山剿匪记》、《盖世英雄方世玉》、《武则天秘史》等大剧之后,再次耗巨资投拍的精品电视剧,汇聚了王新军、秦海璐、李彩桦、刘佩琦、过齐鸣、雷雷等实力派明星阵容。金马奖影后秦海璐继《武则天秘史》之后,接拍了《独立纵队》,这也是秦海璐第二次与长城影视传媒集团合作。

  秦海璐在不久前杀青的《武则天秘史》中饰演了韩国夫人一角。剧中她是武则天的姐姐,为武则天和李治带大太子李弘,也因为这一层关系,韩国夫人能自由出入皇宫,并与李治日久生情,爱上了余少群所饰的青年李治,并为李治怀上龙种。剧中的秦海璐与殷桃、余少群有诸多的对手戏,而武则天到底使用了什么样的手腕使韩国夫人最终失宠,韩国夫人的具体死因又是为何,这些皆是《武则天秘史》中的一大看点。

  秦海璐自出道以来甚少出演古装戏,而其在《武则天秘史》中韩国夫人的扮相与气质十分温婉动人,秦海璐在精良造型的基础上大秀演技,非常夺人眼球。秦海璐与殷桃也是继话剧《四世同堂》合作之后,第一次共同在影视剧中出镜,她们在剧中饰演姐妹,因为之前有很好的合作基础,使得二人在出演该剧时感到默契十足。

  秦海璐在剧中的戏份贯穿始终,她饰演的韩国夫人不仅与殷桃、余少群搭戏,上演了一段三角恋,还与饰演中年武则天的刘晓庆及饰演中年李治的赵文瑄同台飚戏。秦海璐此次饰演的韩国夫人是武则天的姐妹,却要周旋在与李治与武则天之间,秦海璐将这位韩国夫人的人物性格与她复杂的感情纠葛演绎得十分到位,让人不胜唏嘘。

  结束《武则天秘史》的拍摄之后,秦海璐又马不停蹄地加入到长城影视传媒集团的《独立纵队》的剧组中。

  秦海璐在《独立纵队》中饰演李淑蔚,出身大户人家,共产党员,性格浪漫坚强。她爱上了“流氓”孟云霄,又被自己的上司——八路军军分区司令员阳光所爱,还被著名戏人盖太行深深爱着。她是一个浸泡在爱中的女人。她信仰坚定,热爱祖国,不怕牺牲,有着雄心壮志的抱负,但却也是个“小女人”,会吃醋,会失落,有着凡尘女子的七情六欲。

  抗日传奇大剧《独立纵队》开辟了抗战题材的新概念,一样的题材,不一样的深度;共同的战争,人性的考量。雄阔壮烈的战争场面,特立独行的人物性格,恢宏曲折的故事情节,由王新军的倾情出演,长城影视传媒集团的精致打造,又一部经典、高收视率电视剧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