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冯绍峰从唐僧变二郎神 后脑勺害的!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7月22日08:52
“二郎神”冯绍峰。
“二郎神”冯绍峰。


  在《西游记》里,师徒四人无疑是焦点,但妖精、神仙形形色色的造型、怪力也是亮点,在这一版中,饰演师徒四人的演员都不是一线明星,反而演妖精、神仙这些配角腕更大,颇有“妹仔大过主人婆”的味道,为何“腕儿”们甘愿做配角扮鬼扮丑?他们自有道理。

  安以轩演过赵敏加分

  白骨精擅长变化,狡猾又通晓人类的弱点,在新《西游记》里占有重要的戏份。因为在《倚天屠龙记》里,张纪中认为安以轩演出了赵敏的神韵,《西游记》中的白骨精是个聪明美艳又狠心的角色,她也必定能诠释好白骨精。张纪中说:“白骨精肯定要越美越好,以前合作过这次也是帮忙性质”。张纪中设想的“白骨精”形象将由一半人脸和一半白骨组成,对于演员来说也需要有“毁容”演出的勇气。一贯走美女路线的安以轩笑称:“扮丑我不怕,只要不让我脱就行。”

  刘涛演观音因为美

  原本观音一角定下曾在《笑傲江湖》里饰演东方不败的茅威涛,但因她身体不适不能出演。他也向王菲提出演观音请求,但王菲婉拒了。而和安以轩一样,刘涛也是因为《天龙八部》后与张纪中熟络,找她演杨柳观音恰好是在她生子复出后,张纪中说:“找她也是因为熟人了,以前我们都只强调观音的祥和,却忽略了观音的美,刘涛来演就兼顾这两样。刘涛在定妆之后特别像,就是太漂亮了。但我觉得观音要代表一种很极致的美,必须漂亮,刘涛就是最真实的观音。”

  冯绍峰变帅气二郎神

  演孙悟空是冯绍峰儿时的梦想,筹拍时他就跃跃欲试。而张纪中看到冯绍峰时觉得他像留着头发的唐僧。不过后来张纪中遗憾地对他说:你人很帅,就是后脑勺不够饱满,怕剃光头发不好看。就这样,因为后脑勺不过关,冯绍峰与唐僧一角失之交臂。不过最后还是被招来出演帅气威武二郎神了。张纪中说二郎神是剧中除孙悟空外打戏最多的角色。

  信息时报记者 马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