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 > 新闻动态

《宫》成视频唐僧肉 芒果有意重组剧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0日16:07
杨幂借《宫》火了一把
杨幂借《宫》火了一把

  搜狐娱乐讯 一个月前湖南卫视还在纠结于先播放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还是穿越剧《宫》,而现在随着《宫》占据收视率第一的位置,在春节时段混战中确立明显优势,不按常理出牌的芒果台在兔年伊始就尝试了一次成功的冒险。不过,湖南卫视现在似乎也陷入了幸福的烦恼中。

  热播中的《宫》越来越成为一块“唐僧肉”,国内很多视频网站对它虎视眈眈。尽管湖南卫视像保护自己的女儿一样保护《宫》的版权,但是在利益驱使仍然有不少视频网站愿意铤而走险,钻山打洞地抢播甚至公然盗播。

  质量低劣的侵权视频在网络上时隐时现,据说已经让湖南卫视高层非常震怒,很可能在近期会对盗播者采取严厉的反击。有内部人士称,现在盗播者就像索马里海盗,要抓住所有的当然几乎不可能,但是一定会利用法律手段让他们付出难以承受的代价。

  但是湖南卫视本身也清楚,打击盗版对于他们热播的电视剧《宫》来说终究还只是被动防守,因此一方面谋划采取法律手段,一方面启动B计划,意图对《宫》剧后半段情节进行调整,重新剪辑组合,最后结局有可能发生戏剧性变化。如果B计划得以实施,湖南卫视至少可以保证在未来时段中依然可以稳稳锁定粉丝们的追逐。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