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2》六大卫视热播 郑亦桐脱掉偶像外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08:44
郑亦桐《战火2》剧照
郑亦桐《战火2》剧照


  搜狐娱乐讯 红色题材偶像剧《战火中青春之血染的风采》在全国六大卫视开播以来,好评连连。因出演《回家的诱惑》而人气急升的偶像女星郑亦桐,此番在《战火2》中饰演的抗联女战士宫野美,不仅外形漂亮,内心也相当强大,角色的坎坷命运被郑亦桐表现的淋漓尽致,不少观众看后表示,郑亦桐已经成功脱掉“偶像外衣”,进军实力大营。

  据悉,《战火中青春之血染的风采》拍摄条件相当艰苦,寒冷加上火爆的战争场面,更是让现场受伤不断。与剧中众多女性角色不同的是,郑亦桐饰演的宫野美因为其身份的特殊性,所以在整部戏中的造型、服装等,都是最亮丽的一个。为了理想和信念,最终牺牲在敌军枪口之下,郑亦桐的抢眼表现让人印象深刻。

  除了自己的本职工作演戏以外,郑亦桐近日还在马不停蹄的热衷于公益事业,多次探访“儿童希望之家”的她,更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公众形象,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关注、扶住孤残儿童的行动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