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狄波拉大谈峰芝 没教谢霆锋甩掉张柏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2日08:36
狄波拉
狄波拉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拉姑(狄波拉)一直被冠以“恶婆婆”形象,“锋芝”婚姻破裂,不少传言指她是幕后黑手,以防霆锋家产全部转移给柏芝。拉姑早前接受访问时透露,她为此而失眠,并要服安眠药才能入睡,她后来更避到新加坡休养,接受当地《联合早报》访问。事前,拉姑说明不评论媳妇。访问中,拉姑透露本来已有10天没有流泪,不过再提起不愉快事,又想流泪。

  没权教儿子爱谁

  拉姑感叹事与愿违,她不想儿女进娱乐圈,却先后加入了;而她一直对儿子的工作、婚姻都不参与,除非儿子开口需要帮忙。拉姑形容儿子考到驾驶执照就是大人,她只能教儿子爱人,但不能教他爱谁,也没有这个权力。拉姑表示大家都想知道“锋芝”是否离婚这个答案,但其实很多事情不是说分了就分,就如她与谢贤(在线看影视作品),如果水火不兼容,就是不负责任的父母。

  最近见孙儿是4月

  拉姑承认最想念是一对孙儿,最后一次见孙儿已是4月初,以前一个月能见一次已算很好,现在甚至连孙儿读什么学校,她也不知道,她说:“不是这样,我又可以怎样?”拉姑透露“锋芝”有问题已是很久以前的事,“哪对夫妻不吵架?”

  与柏芝最长一次相处仅2小时

  说到有传拉姑因柏芝与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机上合照而掌掴媳妇,拉姑表示为了此报道哭了15天,她不想孙儿将来误会;而她不会评论柏芝的裸照事件,因为已是过去的事。拉姑曾送上刻上“风雨同路”的木头,偷偷放在儿子家里,两人未有回应或表示。拉姑表示与柏芝相处,时间最长只有一次“喝茶2小时”。

  感激胡须Kong

  拉姑又称,很多事情她是看报纸才知道,她最感谢是现任丈夫胡须Kong,下嫁他16年,到现在还是在忙谢家的事,所以很想送奖牌给老公,“因为这不是人人都可做得到”。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