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狄波拉名店抢新货 柏芝守活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7日09:53 来源:搜狐娱乐

  自年初“艳照事件”后,张柏芝和狄波拉(拉姑)之间的婆媳关系愈来愈差,上周六是柏芝28岁生日,老公谢霆锋因要北上开工,谢家上下即时全部失踪,柏芝只好跟母亲、胞弟吃饭庆祝。前日刚从上海返港的拉姑,火速拖老公胡须Kong到中环名店扫货,疯狂扫足两个小时后,才满心欢喜地挽着大包小包战利品离开,心情劲靓的她听到记者提起柏芝生日一事时,即黑面拒提柏芝半句,最后搭的士走人。

  自“艳照事件”后,曾死缠霆锋力证情不变的柏芝,今年生日一反常态,没有死跟霆锋到上海开工,又没有大排筵席招呼亲朋好友,仅跟母亲和胞弟吃饭庆祝,孤零零度过28岁生日,日前,小姨子婷婷更公开表示不知大嫂生日,可见柏芝跟谢家关系大不如前。

  提柏芝即黑面

  前日下午四时许,记者见拉姑与老公胡须Kong在中环名店扫货,只见二人十指紧扣地在“D&G”、“Ralph Lauren”及“Armani”等名店选购新衫,拉姑更经常笑不拢嘴地轻拍胡须Kong胸膛,公然打情骂俏,之后二人又到“Joyce”购物,短短两小时已买下四大袋战利品。

  艳照门事件未发生时,狄波拉对柏芝还算“客气”

  离去时,心情大好的拉姑见有记者采访仍笑容满面,但当被问到柏芝生日有否送礼时,拉姑即时黑起口面,还不停说:“够啦,够啦,你照够啦!”示意记者不要再问,等车时,记者再把握机会问她会否为柏芝补祝生日时,拉姑即场发难,怒瞪记者说:“你好啰嗦!”然后匆匆登上的士离开。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