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凝眸》现“流星雨”剧情 王紫潼饰电影版杉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1日17:17
电影《凝眸》女一号 王紫潼剧照
电影《凝眸》女一号 王紫潼剧照

青春偶像王紫潼主演数字电影《凝眸》
青春偶像王紫潼主演数字电影《凝眸》

王紫潼主演电影《凝眸》
王紫潼主演电影《凝眸》


  日前,青春励志电影《凝眸》刚刚杀青就传出内容酷似“流星雨”,偶像剧风格明显,而女一号王紫潼更是翻版“杉菜”,虽然出身贫寒却被富二代爱得死去活来,最终用自己的善良和爱感化了身边的人。

  电影《凝眸》还未上映就成为众多网友热议的对象。“流星雨”火了好几拨,从最经典的台湾版《流星花园》,到韩版日版《花样男子》,再到内地版《一起来看流星雨》系列,成了偶像剧永不过时的样本。如今电影《凝眸》刚刚杀青,剧组里传出剧情与“流星雨”相似,而女一号王紫潼误打误撞的成了电影版“杉菜”。王紫潼称,自己在剧中饰演的女一号名叫耿小如,她凭借自己的努力从小镇姑娘变成了自食其力的大学生并与同班富二代的男主角相恋。耿小如和富二代的爱情并不被男友的贵族家庭所接纳,但通过自己善良而坚强的性格打动了他们并感化了男友。

  王紫潼表示《流星花园》中杉菜是个坚强勇敢的杂草,而《凝眸》中的耿小如虽然也善良、勇敢,但这股轴儿劲里却透露着一丝傻傻的天真和可爱,加重了女孩温柔的一面。在导演的指导下,王紫潼慢慢放松心态终于找到了感觉,她不但传神地演绎出原著人物个性十足、倔强勇敢的特点,更给这个人物注入纯真可爱的一面。导演黄山评价王紫潼演技不俗,更是与其相约再度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