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宗翰曝手机摄影心得 最爱有故事的画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1日15:54
李宗翰参加联通活动
李宗翰参加联通活动

李宗翰与影迷合影
李宗翰与影迷合影


  搜狐娱乐讯 北京联通和精品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光影年华尊享夜昨晚圆满落幕,现场新光璀璨,张亚东,李宗翰,曾黎等特邀嘉宾助阵。李宗翰当天历经杂志封面大片拍摄,天津卫视水浒传台网合一宣传活动两大通告,任然神采奕奕,快乐引爆现场气氛。

  当晚是首届手机摄影大赛,李宗翰也分享了手机摄影心得,与时下流行的各种自拍,各种晒不同,李宗翰称自己最不喜欢的就是自拍“我最爱拍的是背影”,朱自清的经典名篇《背影》对李宗翰影响颇深,表示“最不为人知的背影,其实是最有故事的画面”。光影年华尊享夜充分显示是摄影与移动互联结合的特点,李宗翰当晚幽默俏皮的表情和POSE瞬时在网络微博扩散,李宗翰在当晚活动中表示:“手机拍摄时一种新模式,大家都在不断学习之中,它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李宗翰自出道以来拍摄了很多经典作品,深受影迷喜爱,每部新作品都会和一批新的影迷结缘,他时常通过新媒体形式与影迷分享生活感悟。和有趣细节。李宗翰非常开心的是在活动上遇到了两位追随他11年的元老级影迷,分别来自长春和北京,她们特意盛装出席,让他倍感情切,这张颇具意义的合影也迅速出现在微博之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