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复仇者》曝先行海报 明年5月4日集结各路英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7月21日09:27
《复仇者》海报
《复仇者》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1年圣地亚哥国际动曼展,今日发布了漫画改编电影《复仇者》的先行海报。这款海报极其抽象,没有公布任何角色的造型,也没有放出宣传口号,仅仅呈现了一个类似于"A"的图腾式标志,与《星际迷航》当年简约到底的先行海报颇为相似。也正是这款海报看上去颇为神秘,因此足以让影迷对片中集结出现的各路超级英雄,产生最大程度的联想。

  按照制作方的计划,《复仇者》目前已经在拍摄之中,制作周期为1年。影片之所以受到关注,是因为它比其他漫画电影的演员阵容更加强大——包括了小罗伯特-唐尼、克拉克-格雷格、斯嘉丽-约翰逊、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克里斯-埃文斯、塞缪尔-杰克逊、杰瑞米-雷纳、马克-鲁弗洛等一线明星。《复仇者》选取了原著漫画中的某个精彩段落进行扩写,然后完成"群雄云集"的使命。影片里的英雄包括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尼克-福伊(塞缪尔-杰克逊)、无敌浩克(马克-鲁弗洛),甚至还有《钢铁侠》里的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扮演的"鹰眼侠",也将继续为这部特效惊人的电影加分。影片的全体演员去年就已经和导演乔斯-韦登,一起亮相了圣地亚哥动漫展,今年该片将继续在动漫展上进行宣传。

  《复仇者》将于2012年5月4日引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