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幸福三颗星》发布会 吴建飞受热捧抢尽风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0日14:01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吴建飞
吴建飞

主创集体亮相
主创集体亮相


  搜狐娱乐讯 目前,汇集了蓝正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建飞、杨谨华和颖儿等偶像明星的30集青春励志都市情感剧《幸福三颗星》正在上海热拍,19日,该剧举行了大型媒体发布会。作为“幸福系列”的收官之作,前两部的主演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贺军翔、张钧甯等还特别客串出演。此次,内地优质偶像、有“小金城武”之称的“花样美男”吴建飞受该剧制片人力邀,在剧中出演广告公司的高级主管“顾大鹏”,戏份颇重,且是全剧的最为关键的人物,不仅将与蓝正龙大玩“心理战术”,而且还将和两位美丽的女主角上演动人但却十分波折的感情戏码。

  在昨天的发布会中,吴建飞一身银灰色西装亮相,被剧中三位美女环绕,人气爆棚,气场十足,尽管有明道、贺军翔、蓝正龙等一众前辈在场,但是作为剧中主角中唯一的一位内地偶像,前不久刚被台媒封为“内地偶像的标杆”的吴建飞在现场可谓星光四溢,抢尽风头,不仅获得几位前辈的大加赞赏,更是媒体争相采访的明星,在场媒体纷纷表示,吴建飞“内地偶像的标杆”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

  吴建飞告诉记者,这次是在制片人的邀请下加盟到电视剧中来的,因为两年前,该剧的制片人就曾经和他接触过,希望能一起合作,但是因为当时档期的问题,因此没能合作上。所以这次筹备该剧时,制片人马上就和吴建飞取得了联系,而吴建飞在看到剧本后,也被剧中“顾大鹏”这个角色所深深吸引,最终决定出演,而吴建飞在片中的表现也获得了导演和合作演员的一致肯定。

  该剧之前的戏份是在台湾拍摄,在台湾拍摄期间,吴建飞在拍戏之余受到当地政府邀请游园参观,获得台湾媒体的一致称赞,更封他是“内地偶像标杆”、“小金城武”,其帅气程度不亚于台湾任何一位偶像艺人,更成为继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后第二位获得台媒认可的内地艺人。因此,此次这位内地当红偶像小生能加盟该剧,将成为该剧未来在内地取得超高收视率的最大保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