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逆战 > 《逆战》新闻

林鹏《逆战》偷师周董绝技 片场试戏被赞真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0日11:44
林鹏、周杰伦和谢霆锋在片场
林鹏、周杰伦和谢霆锋在片场


  《逆战》刚刚结束在马来西亚的拍摄,这部汇集周杰伦、谢霆锋、林鹏众多实力派影星的一流制作大片,自开拍以来就备受瞩目,加之谢霆锋的离婚风波,让这部电影在拍摄期间就备受关注。近日,导演林超贤“钦定”的《逆战》女一号终于曝光,是在《倩女幽魂》中有出色演出的林鹏。一向以柔美形象示人的林鹏此次即将上演“拳打脚踢”的阵仗,而与两大主角周杰伦、谢霆锋的对手戏更是受到期待。

  导演自曝选角内幕 希望突破花瓶局限

  拥有周杰伦、谢霆锋这样“星光璀璨”的男星阵容,女主角林鹏的表现自然十分受人期待。但此次挑选林鹏做该戏女一号,导演林超贤自称是“别有用意”。据悉,导演为挑选《逆战》女一号着实费力不少,曾安排过众多当红女星试镜,但最终还是选择了还算是“新人”的林鹏。记者了解到,此次林导希望女主角有一种非常新鲜的形象,因为在之前的林超贤作品中,女主角的形象比较花瓶,“现在希望塑造一个有血有肉的女性角色,而林鹏身上正有这种潜质。经过多次接触,发现林鹏非常适合这个角色。”

  “偷师”周董绝技 片场试戏被赞真实

  因为电影刚刚拍摄完成,剧照和剧情部分还在保密中。不过记者了解到,周杰伦平日在镜头里表现得虽然比较“冷酷”,但在片场却是出了名的热心。一场武戏中,演惯了古装片的林鹏第一次面对“真枪实弹”,难免有点小担心,好在搭档周杰伦给了她不少建议,让她宽心很多。从拍摄MV开始就很有拍摄经验的周董还向她传授了不少“独门秘籍”,以至于导演第一次让林鹏拿枪“试试”时,林鹏就颇为专业地连开五枪,导演高兴地当即拍板说:“对,就是这个感觉!”

  对于导演的如此厚爱和赞赏,林鹏自然十分珍惜这次机会。据剧组成员介绍,为了拍好其中的打戏,林鹏除了经常像周杰伦“偷师学艺”之外,平时的日常锻炼量也加大很多,时常累的导演一喊停,她坐在椅子上都能睡着。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