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弹孔》再度上星 薛佳凝演绎最凄美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0日10:33
弹孔
弹孔

  由郭涛、薛佳凝主演的红色主旋律《弹孔》在央视成功首播后,间隔不到十天的时间,黑龙江和河南卫视又双双抢得二轮播出的权利,迫不及待地从20日开始在晚间黄金时段再度播出,抢夺暑期档的观众。

  《弹孔》在央视播出期间创下同时段今年至今最好收视率,成为央视开辟夜间强档的功臣。从网络上的反馈看,最为观众称道的就是剧情跌宕起伏,充满悬念,被大家当作推理剧在看,这也是《弹孔》能够从众多红色剧中脱颖而出的秘密武器。

  不过在外界叫好声中也不乏争议,其中女主角薛佳凝就曾经受到质疑。一方面是很多观众对薛佳凝的印象还停留在“哈妹”时代,担心那种疯疯癫癫的做派不能准确表现女红军气质,另一方面是是觉得薛佳凝扮相不够漂亮养眼。

  但是随着《弹孔》播出,剧情不断深入发展,大家对薛佳凝的忧虑一扫而光。有网友甚至留言评价,表示春苗在剧中外形确实没有让人惊艳,但是那种朴实和内在的充实感被薛佳凝表现得很充分,刚好就是想象中女红军的样子。而最精彩的就是薛佳凝对感情戏的处理,堪称成熟细腻,丝丝入扣,感人至深。

  在《弹孔》中,春苗置身于团长石破天(郭涛 饰)和政委宋英杰(郭广平 饰)的感情涡流之间,有过迷惘,有过犹疑,有过痛苦,但最终的结局却是让观众惊讶、钦佩而又充满失落甚至是痛苦。薛佳凝借助“春苗”演绎了一段长征路上的凄美爱情故事,也树立了“哈妹”以外的又一个荧屏形象,更给刚猛悬疑的《弹孔》增添了一份柔情和华美。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