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唐女巡按》接《奢香夫人》 张双利大玩穿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9日14:44
张双利在《大唐女巡按》中的造型
张双利在《大唐女巡按》中的造型

张双利在《奢香夫人》中的造型
张双利在《奢香夫人》中的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老戏骨张双利领衔主演的大型历史剧《奢香夫人》目前正在哈尔滨地方台热播,该剧根据彝族汉化历史改编而成;由张双利联合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另一部悬疑电视剧《大唐女巡按》目前也正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热播。两地同时上演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张双利老师大玩起了“荧屏穿越”。

  电视剧《奢香夫人》自哈尔滨综合频道播出以来,在观众中反映热烈。剧中,老戏骨张双利与宁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吕良伟三人完美的演绎了彝族风情,尤其是张双利饰演的果瓦秉承了彝族文化的精华,几乎是整个寨子的长老,这对于彝族文化有非常严峻的考验。

  在张双利、阿娇主演的悬疑剧《大唐女巡按》中,张双利又化身成为历史上著名的武承嗣,为了辅佐武式登机出谋划策。张双利饰演的武承嗣历经唐、周两个朝代,这对于大唐以及短暂的周朝历史需要熟记于心。对于每一部作品,张双利老师都精心准备,对不熟悉的民族文化进行学习和体验,这种专业和敬业的精神最终都会呈现在屏幕之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