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冠文叹锋芝“演技”:若离婚,你拿瓶子扔我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7月18日15:34
许冠文谈笑风生
许冠文谈笑风生

  羊城晚报讯 “2011鬼马狂想SHOW”将是许冠文首次内地栋笃笑演出,出生在番禺的他将演出地点选择在家乡广州———8月27日,广州体育馆。这也可能是许冠文近期最后一次栋笃笑演出,“之后我会停个一年半载去拍电影”。昨天虽然只是新闻发布会,但许冠文似乎已经进入“状态”,即兴说起栋笃笑,甚至当场预测锋芝“不会离”,说到兴奋处甚至起身离座,手舞足蹈。

  预言锋芝:两人演技“很厉害”

  许冠文是香港金像奖第一届的影帝,他放言:“历届金像奖男主角都不会离婚的,从我开始。你说周润发离过?他离婚的时候还没得影帝!得了就没再离,是不是?”这时,台下记者大叫“谢霆锋”,许冠文答:“不要讲谢霆锋啊,他们还未签字。我的理论就是:影帝都会演戏,会演戏就能哄老婆。何况张柏芝自己都是影后,两个演技都那么厉害,不会离啦———如果我开秀那天他们离了,你们就拿瓶子扔我好了!”

  叹梅艳芳:天堂都没“好男人”

  “一个人,一支咪,穿梭30年娱乐圈奋斗史。”这是这次许冠文演唱会的宣传语。他承诺:“娱乐圈里我认识的人的故事,我都会讲。”他当场就爆了一个梅艳芳的故事。“她以前认识的男朋友都很靓仔,但从来交往都只有一两年。我就建议她:你认识丑样一点的,不就可以长久了?结果她回答我:靓仔也花心,‘丑样’也花心,有钱也花心,没钱也花心,为什么不找一个靓仔?结果她到临去世的时候都找不到如意郎君。最后时刻,我对她说:‘这次你就可以找到如意郎君了,去天堂了嘛,能去天堂的男人都不花心。’结果第二天她就托梦给我:‘你错了,天堂里没有男人。’”

  比黄子华:大家“老婆”都不同

  广州曾经有很多栋笃笑高手光临,譬如黄子华、詹瑞文和张达明。跟他们比有没有压力?许冠文笑说:“我真的一点压力都没有。他们都是专业的,我是业余的,相当于钓鱼———能钓到就钓到,不像黄子华,他是一定要钓到很多去养家糊口。”至于各人风格的不同,许冠文打了个最简单的比方:“大家都讲自己的老婆,但每个人的老婆都不同,那说出来的故事不就不同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