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宗翰录制水浒倒计时 铁杆粉丝冒雨追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8日10:55
李宗翰和粉丝合影
李宗翰和粉丝合影

李宗翰和粉丝互动
李宗翰和粉丝互动

李宗翰签名
李宗翰签名


  搜狐娱乐讯 新《水浒传》在中国教育台等地面台先期预热后重装上阵,吹响好汉集结号,8月2日安徽、天津、上海东方、山东等四大卫视联播。昨日下午,“军师吴用”李宗翰参加安徽卫视水浒倒计时的节目录制,不少粉丝专程从外地赶来,千里追星只为和偶像进行一次亲密互动,虽然赶来途中下起了瓢泼大雨,但也未能浇灭粉丝们高涨的热情。

  李宗翰因早年学习舞蹈导致腰上有伤,体贴的粉丝此次专为李宗翰准备了腰封,同时,李宗翰因为忙于筹备电影新作和新《水浒传》密集宣传通告而日渐清瘦,宗迷心疼之余也把这次见面变成了各地美食汇,送上各种精美小吃。

  一向爱护粉丝的李宗翰对于众多粉丝的要求一一满足,签名、合照,还和宗迷们互动交流。一位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赶来的粉丝在拿到李宗翰的亲笔签名后激动不已,大呼没有白坐十多个小时的飞机。而安徽卫视水浒倒计时节目录制邀请的不少观众也是李宗翰的粉丝,没想到此次可以在节目录制之后和偶像近距离交流,他们的加入使得这次由水浒倒计时宣传衍生的影迷见面会泛扩大化,现场气氛异常活跃。不少观众即兴脱下安徽卫视印制的水浒好汉T恤,希望得到李宗翰的签名,一位观众更是高呼“军师好好照顾身体,我们都喜欢你”,现场顿时笑声一片。

  李宗翰的影迷秀外慧中、心灵手巧,不少人擅长绘画,以电影《剑雨》中李宗翰饰演的陆竹为蓝本的敦煌背景彩画、以李宗翰《水浒传》军师造型为蓝本的各种手绘作品,包括春夏秋冬套图图册和精美书签,在现场的展示让人目不暇接,“影迷见面会”也成了李宗翰同人作品交流会。

  由于当天是周末,第二天要上班,部分粉丝在活动结束之后就得赶去机场返程,也有不少粉丝选择留在北京,继续陪伴李宗翰参加近期《水浒传》的上星宣传活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