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王学兵靠《忐忑》征得演员 微博上“一见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8日08:45
在搜狐微博报名参演7电影的小男孩冀子恒
在搜狐微博报名参演7电影的小男孩冀子恒

  搜狐娱乐讯 2011年7月17日,在搜狐微博报名参演7电影的小男孩冀子恒,正式加入导演王学兵的剧组,成为7电影演员征集活动以来的首位入选者。

  微博上的“闹闹”蹿红

  周女士一路陪着儿子冀子恒参加试镜。“刚开始接到消息像做梦一样。因为微博上报名的人很多,我还想着没几个人能看到呢,没想到最后真的成了。”周女士兴奋的心情难以言表。

  在妈妈眼里,冀子恒是个十足的调皮鬼。在微博报名时她这样介绍冀子恒:“小名闹闹,人称‘大嗓门’。唱歌用喊的,跳舞用扭的,走路用跑的,吃饭用刨的。高兴用笑的,难过用哭的,生气用摔的,兴奋用跳的。超级爱说话,超级爱唱歌,超级爱显摆,超级爱表演。”照片上的闹闹显得格外活泼,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让周女士没想到的是,正是这段介绍打动了王学兵导演。在微博上他看到介绍后,立即和周女士取得了联系,最终助冀子恒梦想成真。

  唱《忐忑》,不忐忑

  经过连续两天的接触和试镜,王学兵对冀子恒的表现十分认可,“年龄挺小的,只有四岁半,但是你说什么他都能懂,很聪明”。在王学兵的工作室,冀子恒虽然小小年纪,可是一点儿都不怯场,看什么都好奇,还与周围的工作人员说说笑笑。到了正式表演的环节,他演唱了网络上爆红的歌曲《忐忑》。虽然听起来他并没有掌握这首“神曲”的唱法,但可爱的表情还是让大家乐得前仰后合。

  导演王学兵相中他“爱闹腾”

  试镜过程中,王学兵耐心地在与冀子恒交流时,王学兵非常有耐心,不时还开一点小玩笑,像一个大哥哥一样照顾他。在经过一番紧张的“面试”之后,王学兵终于放下心来,确定由冀子恒出任剧中的演员。“小孩儿得戏其实挺难拍的,他们到了现场以后不会全听导演的。所以让他们信任你很重要。另外,你也得信任他们。”看来,王学兵已经在筹拍阶段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至于冀子恒在戏中究竟饰演什么样的角色,王学兵表示“暂时不能透露太多,不然就没有新鲜感了,不过肯定是跟子恒的性格很接近的一个角色,属于爱闹腾的类型”。

  对于冀子恒将来的发展,周女士表示现在还没有想太多,“顺其自然吧,看他自己的意愿”。今年四岁半,身高一米一,体重四十斤的冀子恒,因为7电影,他的未来有了一个新的起点。我们相信不久的将来,一颗明日之星即将冉冉升起!

  7电影征集活动掀热潮

  自7月11日活动开始以来,7电影剧本征集和演员征集的活动就得到了网友们的积极参与。截止到7月17日,已经有数万名网友参与,收到原创剧本三千余集,参加演员报名的照片达两千余张。截至目前,第一位7电影演员已经从微博的报名者中正式产生!

  参与7电影演员征集活动的网友们中,有来自北京电影学院、北京舞蹈学院等艺术院校毕业或在校的大学生,有活跃在娱乐圈的模特、达人,也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表演爱好者。引人瞩目的是一批儿童报名者中,他们中年龄最小的只有一岁半。父母们在微博上晒起了家中的“小明星”,希望通过这个机会让他们成为真正的大明星。

  7电影剧本活动不仅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网友贡献自己的创意,还有来自美国、加拿大等地的华人也积极参与其中。优秀的剧本如《梦断大西洋彼岸》、《青春的代价》等作品在微博上引起强烈的反响。

  活动介绍:搜狐视频与诺基亚X7联手发起的“7电影群力大玩法”活动,活动旨在为7电影征集优秀演员和剧本,最高奖为巴黎双人7天游。

  参与地址:https://yule.sohu.com/s2011/3129/s313030797/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