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安妮斯顿新恋情出现危机 男友秘密会前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5日14:43
安妮斯顿与新男友<a href=
安妮斯顿与新男友贾斯汀(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今年五月,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新恋情曝光,之后她一直和著名电影人男友贾斯汀·塞洛克斯(Justin Theroux)打得火热,两人多次被曝光一起约会用餐,可是相恋仅几个月就有消息称他们感情出现危机。

  据杂志《Star Magazine》报道称,安妮斯顿和贾斯汀的甜蜜蜜月期已经过去,有知情人称贾斯汀已经开始重新考虑他们的关系。这位知情人称,近日贾斯汀秘密和相恋14年的前女友海蒂(Heidi Bivens)秘密见面,花了很多时间为突然分手一事道歉。另外还有一位知情人称,贾斯汀已经受不了安妮斯顿让人窒息的相处方式,有些后悔与海蒂分手。

  另外还有消息称,安妮斯顿的前夫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准备今夏与女友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举行婚礼,如果两个消息都属实,那么安妮斯顿在这种时候遭遇危机打击实在很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