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谢霆锋陈冠希险狭路相逢 谢露笑陈面无表情(图)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07月15日10:44
陈冠希(微博)来去匆匆没露笑容
陈冠希来去匆匆没露笑容
<a href=
谢霆锋面露笑容

  重庆时报讯(记者 张晓禾)没有陈冠希,或许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谢霆锋目前不会闹到这个地步。今年5月陈冠希和张柏芝的合影,令两人“一照泯恩仇”。不过自“艳照门”以后,陈冠希的阴影一直都笼罩在锋芝夫妇头上,阴霾重重,挥之不去。甚至如今锋芝闹到婚变,或多或少也跟陈冠希脱不了干系。但陈冠希一再强调事不关己,更声言不知道锋芝已到离婚的临界点。

  直到7月13日,陈冠希跟谢霆锋这对冤家前后脚在中环同一地点出现,霆锋在楼上理发,陈冠希在楼下路过,两人一听说对方就在附近,分别的反应是:陈冠希面无表情,谢霆锋则是一声冷笑。然后两人都不约而同地离开此地。如果其中任何一人只需稍作十来分钟逗留,两位“前情敌”将迎来一笑泯恩仇的机会,可是,无果。

  香港同行向记者透露,前天下午3:15,谢霆锋在助手表哥陪同下离开位于金钟的服务式寓所,这趟他没有戴墨镜,只以一贯吊儿郎当不修边幅的造型出现,他更穿着在马来西亚拍戏时经常穿的迷彩风衣现身。他没有如往常般返回铜锣湾的制作公司上班,一车直驶往天后一幢商业大厦。4:40,谢霆锋跟助手到位于商业大厦楼上的发型屋理发。下午5点,陈冠希跟朋友现身同一条街,一身潮服、意气风发的他见到一大群记者围在一起时,好奇地上前问记者们在等谁,有记者回应:“等你老友呀!”陈冠希会意后面无表情地离开,和身旁的朋友上了另一幢商业大厦。

  如果,陈冠希和谢霆锋出现在同一地点的时候能够有交集,不知道他们会如何应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