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锋芝婚变殃及池鱼 陈冠希闻“锋”速闪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泰渔
2011年07月15日10:32

  

陈冠希闻“锋”速闪
陈冠希闻“锋”速闪

  信息时报讯 自从陈冠希与张柏芝的机舱事件曝光后,陈冠希一直被视为搞垮"锋芝"婚姻的导火线,没想到他与谢霆锋前日竟在香港中环几乎狭路相逢,真是冤家路窄!当日,去看牙医的陈冠希获知谢霆锋在楼上发廊理发时,立刻闻"锋"快闪。相反,谢霆锋剪完头发下楼后,获悉跟陈冠希几乎狭路相逢时,仅笑说:"这里很多人经过,那又怎么样啊!"似乎不放对方在眼内。  陈冠希与谢霆锋曾是交情匪浅的中学同学,没想到2008年初陈冠希爆发的"艳照门"风波将谢霆锋的老婆张柏芝卷入,让两人也自此形同陌路。谢霆锋去年曾被报道指出他愿宽恕陈冠希,只是没想到今年5月又爆出陈冠希与张柏芝机舱拍合照并互换电话,再度惹火谢霆锋。 

  上周五返回香港与张柏芝谈判的谢霆锋,前日下午4点40分到中环皇后大道的某商业大楼内发型屋剪发,大批媒体记者都在楼下等他,结果20分钟后,陈冠希一身潮服出现,看起来神采飞扬的他好奇地问记者在等谁?记者说:"等你老朋友。"他随即会意,一脸诡笑离开,当记者再提到"谢霆锋"或"张柏芝"时,他即闻"锋"色变,加快脚步冲入旁边的振邦大厦,跟谢霆锋的所在位置仅仅相差两幢大厦,真是很"有缘"!约20分钟后他再次出现,并迅速离开现场,当记者上前追访时,他全程黑面不加理会,据悉他是刚拔牙疼痛所致。

  似乎被婚变折腾得一脸憔悴的谢霆锋,下午约6点40分下楼准备离开,戴着帽子的他获知陈冠希刚经过楼下,只是一笑置之。他被问到还有没有生陈冠希的气,他没有回答,助手表哥随即阻止记者再问,之后他搭上七人座保姆车离开,还很有礼貌地跟媒体道别。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