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票房新宠”蓝正龙 变丑未毁“型男”桂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5日09:46
<a href=
蓝正龙

蓝正龙
蓝正龙


  搜狐娱乐讯 台湾第一型男蓝正龙因成功出演电影《鸡排英雄》,被媒体评为票房影响力男星。影片中,蓝正龙首次颠覆以往贵公子形象,成功塑造一个穿着邋遢的台湾夜市摊主。娴熟的演技,颠覆性的尝试,蓝正龙的表演获得媒体和大众一致好评。

  已签约博纳经纪公司的”台湾第一型男“蓝正龙,于去年年底,向外界宣布自己已经加盟博纳国际影业集团。消息的公布,无疑是向媒体宣布了蓝正龙进军内地市场的计划和跻身电影产业的意愿。《鸡排英雄》的成功,让该片男一号蓝正龙成为媒体心目中的“票房男星”。蓬松的卷毛发型,邋遢廉价的服装款式,褪去偶像华丽外衣的蓝正龙,用自己的演技塑造了一个成功的角色形象。无论是昨日金钟奖的最佳男主演提名,还是曾经尤其主演的影片成功的入围戛纳,拥有台湾第一型男称号的蓝正龙,都在通过自己独特的表演方式,非凡的表演实力,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演艺之路。蓝正龙跻身票房男星行列一说,更使其成为继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后,台湾难得的实力派偶像男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