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发布申明|分手原因|分手费曝光|梁洛施|李泽楷 > 梁洛施李泽楷分手 新闻

梁洛施三度秘密返港行踪成疑 闻“复出”快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5日09:08
梁洛施与李泽楷离婚后3度返港,动向引人注意(香港东方新地)
梁洛施与李泽楷离婚后3度返港,动向引人注意(香港东方新地)

  中新网7月15日电台湾媒体消息,在今年2月与香港首富李嘉诚次子李泽楷分手的港星梁洛施,屡屡被传有意复出香港演艺圈。前天她又返港被目击,媒体问她是不是准备好了再拍戏?梁洛施笑说:“只是找朋友吃饭。”行事异常低调。

  自从宣布恢复单身后,梁洛施的动向备受关注。据了解,至今她已三度悄悄返港,最近一次就在前天,梁洛施被目击舍弃前男友李泽楷送她的上亿豪宅,住进九龙某高级酒店,一身贵气装扮的她步出酒店时被港媒撞见,梁洛施一度想摆脱跟拍,但港媒紧追不舍,她只好放弃频对记者微笑。

  对于有传言指她将复出接拍徐克执导新片《狄仁杰前传》,梁洛施仅不断微笑说:“我只是找朋友吃饭。”最后快步离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