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7月4日上映 > 武侠 新闻

陈可辛满意《武侠》票房过亿 称争议比想象得大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7月15日08:51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了在北京人民大学举行的《武侠》观众恳谈会。尽管这部影片上映后遭遇了观众争议、“错票门”等事件,但上映10天票房还是成功破亿。陈可辛表示,自己对目前的票房数字感到满意。

  陈可辛昨天首次自曝了一个未进入《武侠》正片的“彩蛋片段”:金城武与姜武的一段“梦幻拳”。对于这段长达两分钟的打戏最终被剪掉,陈可辛有些惋惜:“这场戏很精彩,金城武也多年没出手,但它对电影的推动没起到很大帮助,最后只能忍痛割爱。”至于网上有人讽刺中国名导包括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陈可辛在内,拍的电影最后都沦为“喜剧片”、中国导演没救了的论调,陈可辛直言不接受。他表示,首先把这些导演归为一类就不对,其次《武侠》本来就有黑色幽默的成分。

  《武侠》之初就经历了“错票门”事件,后来又出现了盗版。昨天,陈可辛聊起已经过亿的票房时说:“所有发生的事情,我都知道,我希望只是偶然现象,而且我也不觉得这个东西会占电影很大的票房比。我觉得《武侠》现在有一个很常规的票房,当然可以更高。电影上映后的争议,比我想象得大。我觉得,这件事情我值得做,但不是你觉得值得的东西,观众会习惯、会埋单。”

  陈可辛不无感慨地说,“我做过《十月围城》,我心里也很明白怎么样去赢得更多的票房,但我觉得导演拍电影不应该只为票房而停留,这样电影就不会进步了。不管观众怎么看,媒体怎么看,影评人怎么看,我都觉得我自己在导演的层面上是有进步的,我很开心。我的下一部戏,也继续会这么做。”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