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帅气男生收获全场告白 泡菜王子谱写跨国恋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17:10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相亲交友节目《百里挑一》将于7月15日(本周五)晚21点10分继续播出。本期节目可谓惊喜不断,1号男嘉宾与台上众美女嘉宾比拼制造惊喜的功力,让现场观众笑声连连。来自韩国的留学生李忠能否牵手现场女嘉宾,演绎浪漫跨国恋?从狱警到酒吧老板,历经丰富的3号男嘉宾又让哪位女嘉宾为之做出疯狂举动?伏玟晓喜获幸福婚姻后,谁又将成为下一个幸福女人?更多浪漫的邂逅尽在本期《百里挑一》。

  男女嘉宾同台彪戏 谁制造的惊喜更high

  阳光帅气的1号男嘉宾年轻有为。身为咨询公司主管的他,喜欢善解人意的女孩,最讨厌女生无理取闹。喜欢让女孩“猜不透”的他更在现场扬言要“绑架”那些不举牌的女嘉宾。这样一个想法丰富的男生,引得3号女嘉宾谢梦与其同台彪戏。两人各自制造惊喜,在现场比拼“让人猜不透”的功力。两人的精彩表现让现场观众大跌眼镜,一些逗趣的桥段也引爆了全场的笑声。

  外貌气质俱佳的1号男嘉宾获得了全场所有女嘉宾的青睐,他也因此成了《百里挑一》开播以来最幸福的人。在最后的真情告白环节中,十位女嘉宾全部向他表白,如此出人意料的场景创造了《百里挑一》的历史,也让观众大饱眼福。有趣的是,在现场与男嘉宾“针锋相对”的3号女嘉宾谢梦,竟是他的第一眼美女。两人是否会有缘牵手,请观众拭目以待。

  韩国留学生跨国寻爱 现场勇闯“语言关”

  来自韩国的“泡菜王子”李忠希望自己能在中国找到一个漂亮、温柔的传统女孩。性格直爽、外表帅气的他,通过VCR大方地向观众朋友展示自己的小窝。想要谱就跨国恋曲,就要先过语言关。现场的女嘉宾们用自己的方言考验李忠的中文水平,中韩语言上的碰撞也戳中了全场观众的笑点。

  两轮交流过后,李忠的“梦中女孩”2号女嘉宾也为他留下了扑克牌, 然而女嘉宾哥哥的出现却让场面峰回路转。究竟哥哥的出现是棒打鸳鸯还是促成姻缘?且看情投意合的两人能否在《百里挑一》的舞台上谱出段浪漫温馨的跨国奇缘。

  从狱警酒吧到老板 成熟男喜获大胆告白

  3号男嘉宾手拿“一二三,木头人”的牌子登上了舞台,外表朴实、健康而又带点憨厚的他毕业于上海政法大学。毕业后做了一年狱警的他,又自己创业开起了酒吧。最让全场女嘉宾心动的要数3号男嘉宾的家。从提供的VCR看,男嘉宾的家简直是一座私人会所。经历丰富的他,还是个光荣的共产党员。男嘉宾身为党员的独特气质让8号女嘉宾郭婧一见倾心。

  在两轮交流中,郭婧多次大胆表白自己的爱意,“我特别满意、特别喜欢他。”主持人倪琳还未宣布进入旁氏真情告白环节前,郭婧就站了出来,与男嘉宾一对一告白。勇敢去爱的郭婧究竟是不是3号男嘉宾的梦中女孩,他会否接受郭婧的表白?让我们一同期待本周五即将播出的《百里挑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