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1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 > 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新闻速递

2011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师资阵容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16:20
James Mobberley

  
  詹姆斯•莫伯利教授 (Professor James Mobberley)

  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校区音乐舞蹈学院作曲系主任(University of Missouri- Kansas City Conservatory of Music and Dance, USA)

  “我的教学和讲座将主要从电子音乐与常规乐器和声乐创作相结合的角度出发。除了教学和交流外,我觉得2011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不仅是展示当代中国先锋音乐发展动向的平台,更是我们这些外国艺术家们了解中国当代先锋音乐发展趋势的窗口。”

  个人简介:

  詹姆斯‧莫伯利教授是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校区音乐舞蹈学院作曲系主任和终身教授。获得的作曲奖项包括罗马大奖,古根汉姆纪念基金会研究奖金,美国文学艺术院授予的沃尔特奖,Civitella Ranieri中心驻院作曲家奖, 和2001年范·克利本国际钢琴大赛的作曲比赛奖。作品委约奖来自美国国会图书馆库瑟维茨基基金会,哈佛大学弗朗姆基金会,美国室内乐协会,圣路易斯交响乐团,堪萨斯城交响乐团,美国作曲家基金会,巴洛基金会,纽约长风中乐团,和克利夫兰室内交响乐团。他曾作为客席作曲家访问台湾交响乐团,美国作曲家交响乐团,韦斯利大学作曲家论坛,和世界范围内超过40所学院和大学。他的音乐在世界五大洲之演出达1100次之多。他也是一位热衷的自行车运动爱好者。他现与他的妻子作家劳拉和两个儿子卢卡斯与杰克居住在美国密苏里州弗里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