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1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 > 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新闻速递

2011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师资阵容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16:20
陈怡教授

  
  2011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艺术总监

  陈怡教授

  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校区音乐舞蹈学院(University of Missouri- Kansas City Conservatory of Music and Dance, USA)

  中央音乐学院长江学者讲座教授

  “首次在中国国内举办的2011北京国际作曲大师班是东西文化碰撞与交汇、挖掘并培养年轻作曲家和音乐家的中心。”

  个人简介:

  著名女作曲家陈怡博士出生于广州,毕业于北京中央音乐学院并获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博士学位(师从吴祖强、周文中及达维多夫斯基教授),现任美国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城校区音乐舞蹈学院终身讲座教授,并于2006年被中国教育部聘任为以三年为期的第一位人文学科的长江学者讲座教授。她是首位在美国举办个人专场多媒体交响作品音乐会的女作曲家,亦是一位作品多产并在全球被演奏最频繁的为数极少的专业作曲家之一。她将西方文化融汇贯通、打破传统疆界,创作出大量独具特色的音乐作品,经常在世界各大城市由著名音乐家及交响乐团在重要音乐节及音乐会上演及录制唱片,并广受观众热烈欢迎。陈怡曾获美国国家文学艺术院颁发的三年一度的艾夫斯作曲家奖,并于2005年入选美国国家文理科学院终身院士。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