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如意》 > 新闻动态

《如意》转战安吉茶园 刘恺威杨幂“采茶”忙

2011年07月14日15:34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海报
海报2
海报2

  民国情仇电视剧《如意》剧组日前转战浙江安吉茶园拍摄。该剧由张自强执导,吴海燕编剧,联合了刘恺威、杨幂、张晨光、刘雪华、俞小凡、朱泳腾等众多知名演员。剧中,刘恺威携手杨幂采茶,成了茶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而茶山的清新怡人更是为这美景平添了一份浪漫气息。

  电视剧《如意》以民国江南茶香小镇为背景,讲述了两大茶叶家族谭、佟两家间的恩怨情仇。错综复杂的感情线、紧张悬疑的剧情,与传统意义上的民国戏有很大不同。昨天恰逢刘恺威与杨幂的茶园戏,浙江近期连日高温,茶园完全曝露在烈日下,每拍完一段,助理就要上前为他们擦汗理妆,也由此可见刘恺威与杨幂的专业精神。拍摄间隙,刘恺威脱下外套马甲,汗水几乎要将大褂浸湿,而他还不忘赞叹杨幂烈日下坚持一身茶女装扮,身体素质很不一般。

  剧制片方透露,茶园是《如意》中最重要的场景之一,剧中主要故事便是由“茶”而起,这一场景不仅要突出历史厚重感,同时还要具备景观时尚型,为此制片方遍寻了浙江省内茶园景区,终于选定了安吉茶园,并斥资在茶园附近搭建了数千平米的民国建筑。“华美的民国建筑与茶园风情相结合,这是其他电视剧所没有过的,也不会再有同样的景观出现,就为了给观众带来个唯一的《如意》。”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