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森本龙太郎遭雪藏 获Hey!Say!JUMP成员鼓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7月14日14:03
伊野尾慧在官网上的发言截图
伊野尾慧在官网上的发言截图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7月11日,在杰尼斯事务所的官方网站Johnny's Web上,Hey!Say!JUMP成员伊野尾慧在团体的专栏“JUMPaper”上更新的一篇文章中暗含着对日前因涉嫌未成年吸烟而被事务所雪藏的森本龙太郎的鼓励信息而成为热议的话题。

  伊野尾慧这篇文章表面上是抒发炎热夏季的感想,但从下至上纵向“逆读”的话,会发现这样的文句:“森本!!快点回来啊!”,前一回专栏的担当者高木雄也公言和森本“一直是伙伴”,“这次则是伊野如此用心良苦地对森本伸出应援之情,真的很感动” Hey!Say!JUMP的粉丝纷纷表示。

  其实如此隐晦地表达对同团成员的支持并非是伊野的原创,早在2005年NEWS的内博贵因为未成年饮酒同样接受事务所的谨慎处分时,锦户亮就在官网的文章中暗含对其的鼓励:“要加油,我们都在等着你回来”。熟悉杰尼斯的记者指出“所有的艺人并非可以自由地官网中抒发感想,粉丝现在所看到的都已经是经过工作人员严格‘检阅’(审查)了一遍才发表出来的,所以为了避嫌,伊野、锦户等人只能通过如此的‘苦肉’之策来与粉丝、被雪藏成员沟通”。知情人透露,现在杰尼斯禁止Hey!Say!JUMP的其他成员和森本直接联系,“伊野等人也只能把自己的感情通过这样的方式传达给森本,后者一定可以收到成员们的这份心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