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未了情》回击李小冉 导演江澄:没人强迫你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7月14日08:59
《一夜未了情》海报
《一夜未了情》海报

    北京娱乐信报7月14日报道 即将上映的电影《一夜未了情》,因主演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发布声明斥责片方海报作假引发关注,片方近日特意召开澄清会。

  《一夜未了情》的海报以李小冉、方中信在浴缸中的画面为主题。但李小冉发布声明斥责片方作假,称自己从未演过海报上的镜头。对此,片方咬定海报中的女人确是李小冉本人,为此在澄清会上还播放了这段戏份的拍摄素材,其中女主角的正面镜头很容易看出是李小冉。

  该片导演江澄表示:“我作为一个导演,会遵守起码的职业操守,不会随意捏造演员不和的消息。我之前在发布会上所讲的每一句话,都是事实。大家可以上网收看当天现场的完整视频,我对我说的话负法律责任。”随后,他将矛头直指李小冉,“很过分,无理取闹很没有意思,拍摄时没人强迫你。如果这样,你早先就可以不参加这个电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