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世博音乐季启动 韩庚范晓萱李泉将携手七夕演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14日07:42
世博音乐季“爱·恒好”七夕演唱会提前进行大型激光喷泉水幕演练
世博音乐季“爱·恒好”七夕演唱会提前进行大型激光喷泉水幕演练

总导演姚晓莹
总导演姚晓莹


  搜狐娱乐讯 (文/Lily 图/陈诗雨) 世博会开幕庆典上,绚丽多姿的激光喷泉景观表演与震撼璀璨的焰火秀构成了如真似幻的“水火交响曲”,给世界各地的宾客和电视机前的亿万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2011年8月6日晚8点,在熟悉的世博庆典广场,将举行世博音乐季“爱•恒好”七夕演唱会。7月13日晚,为配合演唱会彩排,主办方提前为演唱会进行大型激光喷泉水幕演练,也预示着世博音乐季正式启动。

  激光喷泉水幕创下新纪录 梦幻水景舞台打造演唱会亮点

  黄浦江边,夜色迷人,凉风习习。伴随着阵阵优美旋律,大型激光喷泉水幕表演拉开了帷幕。随着音乐节奏的变化,一道道喷泉时而幻化成柔美的波浪,摇摆着婀娜的身姿;时而又宛若腾飞的蛟龙,直冲云霄、气势如虹。极具特色的圆形喷泉在黄浦江上形成了180度“巨型水幕”,犹如鲜花怒放,又似蛟龙戏水,展现出神奇的幻景。据悉,整套激光喷泉水幕系统由著名的法国国际水秀公司设计。该公司曾为奥兰多迪斯尼乐园、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大酒店、拉斯维加斯永利大酒店、巴黎凡尔塞宫广场、巴黎丽都秀、巴黎艾菲尔铁塔、迪拜地球村和澳门新濠天地等国际旅游胜地和地标性景观建筑设计顶级喷泉水景秀。其为世博庆典广场度身打造的激光喷泉水幕表演在喷泉群规模、应用技术和表演效果上创下了新纪录。

  据演唱会总导演姚晓莹介绍,演唱会将围绕开场返场环节、曲目设计、明星互动和舞台造型等演出构想,全新编排激光喷泉水幕火焰效果,打造一个如梦幻般的水景舞台,为情侣们送上最美好的七夕祝福,营造出最浪漫的情人节气氛。

  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将献唱7首歌曲 范晓萱李泉有望合唱《我要我们在一起》

  世博音乐季“爱•恒好”七夕明星演唱会将集合汪峰、韩庚、范晓萱、游鸿明、李泉等偶像实力明星。明星们将带领大家一起畅游音乐海洋,尽情派对狂欢,与情侣们相约度过一个难忘的浓情之夜。

  据了解,整场七夕演唱会时长将超过两小时。韩庚已确认演唱7首歌曲,以劲歌热舞为主,为歌迷们唱足、跳足半场。李泉与范晓萱将有望再度携手,深情对唱一曲《我要我们在一起》。目前,主办方围绕七夕“爱”的主题,在网上发起了多个主题活动:包括“最佳七夕情侣照片征集活动”——幸运的情侣将获赠演出套票,并在演出现场得到明星们的真心祝福;“最佳韩庚歌迷征集活动”——幸运歌迷将有机会与韩庚一起合唱《爱的翅膀》;“最具创意的七夕礼物征集活动”等

  另据主办方介绍,“爱•恒好”七夕演唱会特意为情侣们推出了3款七夕大礼包,包括2500元的至尊情侣套餐、1800元的钻石情侣套餐和1000元的玫瑰情侣套餐。这个七夕节,无须费尽心思、苦心安排,七夕大礼包里吃喝玩乐一应俱全,定会为情侣们带来超值体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